葛珮帆立法會議員 2012-2016年工作報告

請廣傳:葛珮帆立法會議員
2012-2016年工作報告網上版
http://www.eqweb.hk/working_report_2012_16

為香港注入正能量
我深信善念、善言、善行能帶出正能量。我知道好的、善意的文章及發言能啟發及激勵人心,反之則可宣揚仇恨甚至引發戰爭,故一向堅持以正面思維工作。

我相信作為世界公民,香港在全球性的問題上,例如環境及保育,我們必須有所承擔;身為中國人,我們應為國家發展出力貢獻;同時,既為香港市民,我們對香港的未來都有責任。看到香港近年價值觀扭曲,爭吵不休,人心迷失,深愛香港者如我,十分痛心,好想為香港出一分力,幾許掙扎,我決定從政,背上了最艱難的任務。

過去四年,身為立法會議員,為民請命、仗義執言、反映民意,我從來無所畏懼,應講就講,應做就做。我在立法會的發言全是清心直說,字字真心。議政論政、監察政府施政之外,更重要的是推動正面的價值觀。

四年來工作繁多,本報告未能盡錄,詳細資料可以參考我的網站www.eqweb.hk,不足之處,期望大家多給我意見。

香港,是我出生、成長、生活的地方。對香港,我有許多期盼,很多夢想,很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建設香港,一齊為香港努力。

葛珮帆

葛珮帆立法會議員 2012-2016年工作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