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

學習-服務-愛

 

我相信

人生的意義在於服務、學習、和愛。

 

我相信...

人生是一個不斷學習及探索的過程...- 學習不同的知識和技能,放眼世界,多觀察,多聆聽,多體驗;- 學以致用,服務社會,創造、改變,讓世界更美好;- 愛惜自己,珍愛生命,愛護環境,關愛他人。我在香港出生,普通單親家庭長大,非名校畢業,早年靠半工讀完成學位,靠雙手努力打拼建立事業。香港是一處福地,香港自由、開放、法治,任何人只要拼搏勤奮、用心努力,都可以創造一片夭地。我熱愛香港,不能接受香港被破壞,東方之珠日漸退色,希望盡力建設香港,為香港未來出力貢獻。

 

我相信

應該知行合一,言行一致。空談理念不能帶來改變,信念必須用心以行動來實現。多年來,我細心聆聽學習、興時俱進、尋求共識和集結各方力量、身體力行,堅持用心,以行動實踐我的信念。過去十多年,我在推動環保、資訊科技普及化、及婦女家庭事務上做了大量工作,我相信有快樂嘅家庭,才會有快樂的孩子。得到大家支持成為香港立法會議員,我會盡力善用此平台,支持及進一步推動對香港長遠及可持續發展有建設性的利民政策,期望收到您的意見。未來讓我們一起努力,建設更美好的香港,為下一代創造更美好的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