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珮帆探訪被暴徒放火燒傷李生家人

前天(11月11日)中午,馬鞍山居民李先生在區內被蒙面黑衣人兜口兜面淋上易燃液體,並放火焚燒,李先生全身被大面積燒傷,現在威爾斯醫院深切治療部,情況危殆。事件發生後,眾多市民向我表達對此事的憤怒,以及對傷者及家屬的關心。

昨天,我與民建聯副主席陳勇等前往李生家中探望。與李太傾談得知,李生一家是普通的基層市民,李生平時在地盤打散工,現時李生在深切治療部留醫,未過危險期,手停口停,一家人頓失經濟支柱,李太表示事件發生後一直十分擔心難以入睡,對未來感到迷惘。

我請李太一定要堅強,家庭的重擔落在她身上,要照顧李生和屋企人,要保重自己身體。我們也轉達了民建聯仝人及香港很多熱心市民的關心及祝福,「803基金」正懸紅30萬緝兇,「守護香港大聯盟」亦已經籌款幫正義的李生一家人渡過難關。李太感謝大家的關心及支持。

為免李生一家被起底滋擾,恕未能安排大家探訪,請大家一齊祝願李生盡快康復,李太及家人堅強面對。

 

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