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消息‼️馬鞍山火燒人李生又要做植皮手術 😭 | 疫情嚴重要求政府增加檢測❗️| 電話騙案呃長者錢好陰公😢|7月1日起新公務員要簽聲明擁護基本法👍趕絕黃絲❗️

 
去年11.11李生在馬鞍山因阻止暴徒破壞港鐵設施,被「監生」放火燒至嚴重受傷,無辜地長期忍受痛楚至今接近8個月,身體狀況時好時壞,傷口或流血、或痕癢,令人非常痛心。
 
當上月探訪李生時,他被燒傷皮膚的痊癒狀況比以前好,惟脫去壓力衣的時候會流血,而手的傷口亦出現水腫,觸碰皮膚時便感疼痛。但本人剛收到李太的通知,李生的傷口再次情況不理想,受傷皮膚乾癟皺巢,手臂手指稍微移動就疼痛不已。醫生建議李生再接受植皮手術,以放鬆骹位,讓關節能郁動。李生會在本月稍後的時間接受第五及第六次的植皮手術,之後需要在醫院休養一段時間才能回家。希望大家能一起集氣,繼續為李生李太打氣,預祝他手術順利,能早日康復。
 
而縱火的兩名暴徒至今仍未落網,警方懸紅40萬元緝兇,前特首梁振英先生發起的「803基金」亦懸紅50萬元緝兇。本人再次呼籲,若市民有相關消息,一定要立刻舉報,幫助警方緝兇,還被燒李生一個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