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會發言:支持警方加強裝備

 

支持警方加強裝備

我昨天於保安事務委員會上發言指出,反對派說警民關係很差,但以我在地區接觸市民的觀察,其實很多守法的市民都對警方工作非常讚賞,亦相信警方能專業地守護香港。就如前一哥曾偉雄早前說,如果問犯法者警民關係如何,答案相信都不會好。所以要改善警民關係,首先市民要守法。

另有泛民議員指警方買水炮車是為了威嚇市民,理據何在呢?回想非法佔領的79天,我當時非常擔心會有更激烈的衝突,警方要使用到槍,流血收場。但事實證明,警方極度克制,沒有拿出槍指嚇驅趕市民。為何泛民議員只反對購買水炮車,卻不呼籲示威者保持和平克制呢?使用暴力衝擊,甚至對遊客出手,算什麼民主?警方不加強裝備又如何應對可能更多的暴力衝擊呢?其實水炮車可以分開示威者和警方,減少我們不願見的衝突和流血場面,避免示威者及警方受傷,購置裝備是為了維持香港治安,為什麼要反對呢?

我支持警方加強裝備,嚴正執法維持香港治安!

我當天的發言片段可瀏覽以下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6wlPHHl-oA&feature=youtu.be

歡迎你的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