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政策

葛珮帆一向重視個人資料安全,我們確保所有於葛珮帆網站www.eqweb.hk及以其他途徑收集所得的個人資料,均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有關條文處理。除非法律許可或有所規定,葛珮帆不會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透露你的個人資料予第三者。

葛珮帆會記錄使用者瀏覽本網站的次數,但並不會收集任何足以辨識使用者身分的資料。所收集的瀏覽次數紀錄只會用於製作統計報告及調查電腦系統問題,以助我們改善本網站的服務。葛珮帆網站的搜尋服務,在提供搜尋結果時,不會收集可識別個人身分的資料。

葛珮帆會採取適當措施確保資料安全。不過,經過互聯網傳送的訊息不能保證百分之百安全。葛珮帆會盡力保護你的資料,但不能保證你傳送給我們的資料,或由我們所提供的資料在傳送時的安全。閣下須負起網上傳送資料所引致的風險。葛珮帆一旦收到你的資料後,我們會盡力保障資料在我們電腦系統内的安全。

《2012年個人資料(私隱)(修訂)條例》已經實施,如果我們的資料庫存有您曾提供的個人資料,我們會繼續使用 閣下的個人資料,透過不同的聯絡方式(如電郵、郵寄、電話或短訊等),向您提供資訊(包括提供貨品、設施或服務訊息等)。

如 閣下不希望收到葛珮帆的訊息,可隨時透過以下途徑,要求停止收取本人資訊:

  1. 電郵至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2. 致電2833 9932聯絡本人
  3. 以書面形式郵寄至香港中區立法會道1號立法會綜合大樓606室葛珮帆收

閣下取消收取資訊的要求,會於我們收到 閣下的通知之日起10個工作天內生效。

如有查詢,請電郵至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葛珮帆保留審查、編輯或更改此政策的決定權而毋須預先通知。私隱政策以中文或英文提供。倘若中文版與英文版之間有任何不相符,一概以中文版為準。


二零一三年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