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愛元朗陳震夏中學「成就一生網絡」畢業典禮

今晚出席了一個十分特別及有意義的活動。



「成就一生網絡」在過去三日,免費為「明愛元朗陳震夏中學」的全數106名中四學生提供了一個名為「少年當自強」的成長課程。



這個少年成長課程的目標是讓這些同學醒覺、了解和接受自己的優點和缺點,進而願意積極面對自己人生的挑戰,無論在學業、人際關係和個人成長這些範疇,都努力改進。



但是“學壞三日、學好三年“,要學好絕不容易,所以活動召募了五十多位義工,承諾做這些少年的「友師」Mentor,在三年内付出無條件的愛,輔助這些少年成長。

今晚同學在「明愛元朗陳震夏中學」的禮堂,舉辦一個畢業表演,表達他們內心的喜悅,我作為活動的名譽贊助人,有幸分享到他們的轉變及故事,令我十分感動。

感謝活動創辨人、我的傑青師兄林章偉、「明愛元朗陳震夏中學」鄭振發校長及老師們、及一班友師義工們的無私奉獻,陪伴這班學生及其家人走過這段艱辛的成長路,祝願學生們從此活得精彩,不枉此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