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特首候選人林鄭月娥女士介紹政綱

聆聽特首候選人林鄭月娥女士介紹政綱,強調若當選會積極有為、務實施政。

我經歷過多次選舉,深深感受到選舉過程是對一個人各方面的考驗。
經歷過選舉的人都會有所改變。
有人會學懂放下、學懂謙卑、學懂聆聽、學懂感恩。⋯⋯
但亦有人會在過程中迷失了自己、為贏取掌聲、搏取選票而放棄自己的底線及原則。
言行一致、用心服務、理性包容,從來都不是說了就算。
勝不驕、敗不餒亦從來都不容易。

我相信三位候選人都有心服務香港亦都有一定能力,亦十分尊重他們願意接受參選的挑戰。
我之前不認識胡官,但林太及曾生我認識多年,這段期間我一直聽其言、觀其行,觀察著他們的轉變。

今日見到的林太,比以前更多笑容更親和,她的身體語言表現出更誠懇,回應問題十分坦誠,對社會面對的問題了解更深入,仍然沒有說一句對手的壞話,承諾以新思維、新方法管治香港。

我向林太提出若當選,一定要激勵及啟發優秀的公務員團隊,擺脫官僚、離地及僵化,用新思維、新方法、善用科技、建設智慧城市服務香港市民。

我衷心祝願林太能成功當選,成為香港第一位女特首,將來能團結香港,為香港揭開新的一頁。

#葛珮帆
#林鄭月娥
#特首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