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義執言:擒賊先擒王方能止亂

仗義執言:擒賊先擒王方能止亂

在外部勢力和縱暴派的煽動、策劃、包庇縱容下,極端暴力分子和激進示威者正在進行一場「暴力革命」,明目張膽打出「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口號,並且做出一系列毫無法紀的政治暴亂,試圖推翻現有制度和管治,公然挑戰國家主權和「一國兩制」底線,這是典型的「港獨」行為和「顏色革命」政治目標。

在縱暴派阻撓下,警方執法舉步維艱,暴力衝擊不斷升級,且蔓延到全港各區,毫無停止迹象。暴徒人數眾多,在多區非法集結、堵塞交通、縱火掟磚、圍堵衝擊警署,甚至於機場發起「接機」集會,令警方疲於奔命,應接不暇,使香港陷入極度混亂之中,法治和經濟受到嚴重損害。

事實證明,反修例風波引發的示威活動已完全變質,香港社會正被「港獨」暴徒騎劫。中聯辦大樓被暴徒們衝擊破壞,國徽更被侮辱損毀;尖沙咀的五星紅旗也被丟入大海,暴徒們將「港獨」旗懸掛,反覆高叫「時代革命」口號。這一系列赤裸裸的「港獨」顛覆行動已經證明,他們劍指中央權威及「一國兩制」,抱着「玉石俱焚」的心態做出傷害民族感情的行為,甚至要把香港變成「暴力革命運動」的示範區,是極其危險、無法容忍的行為。

當前,「港獨」們並無任何收斂迹象,其背後搞手及金主仍在秘密支持、煽動、策劃一輪又一輪的「禍中亂港」行動,以完成洋主子所下達的政治任務。只要罪魁一日逍遙法外,暴亂就無法停止,香港就永無安寧。

香港正面臨回歸以來最嚴峻時刻,國家主權及「一國兩制」不斷受到挑戰和衝擊,如果這場暴亂不能及時制止,將會演變成無可挽救的政治危機。

對此,當局應迅速拘捕暴亂的主腦人物,擒賊先擒王,將其繩之以法,方能有效制止暴亂,維護法治。

東方日報

2019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