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義執言:「漢奸思維」唱衰香港

仗義執言:「漢奸思維」唱衰香港

不時赴歐美唱衰香港的香港眾志,本月初再於Facebook發貼指,羅冠聰、周庭及敖卓軒將會前往美國華盛頓,代表因法庭限制而未能出境的黃之鋒領取二○一八年的「蘭托斯人權獎」,亦獲邀到喬治城大學外事學院發表演說並與教授對談,分享在香港「參與抗爭運動」的經歷,以及「中共」對香港公民社會「打壓」和他們就「民主自決」的展望。

眾志到外國推廣「自決」,目的就是要到外國播「獨」,也反映正因香港沒有宣揚「港獨」的空間,他們便轉戰外國,打算借助外國傳媒作為他們的揚聲器,繼而唱衰香港。

眾志繼續保持他們的「漢奸思維」到外國唱衰香港,借助外國勢力打擊香港,此情況令人十分憤怒。黃之鋒憑甚麼能夠得到「蘭托斯人權獎」?

香港市民已對中美貿易戰感到憂慮,眾志卻為外國勢力效力,反中亂港。眾志早前就促請美國加快開展「香港人權民主法案」的立法程序,公然要求美國干預香港事務。眾志損害國家和香港利益,爭取外國勢力關注和支持港獨,這是赤裸裸的賣國賣港行為。

中美貿易戰持續升溫之際,美國國會早前發表年度報告,報告列舉的一些「例子」,如周庭因主張港獨為自決選項而被DQ等,與眾志告洋狀的內容如出一轍。美國國會報告肆意抹黑香港和中國,以掩蓋美國發動貿易戰損害世界經濟的罪名,與眾志為虎作倀密切相關。

東方日報

2018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