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義執言:李卓人虛偽透頂

仗義執言:李卓人虛偽透頂 

九西補選期間,李卓人在公開場合上一直罵馮檢基?票,但有自稱是李卓人義工的網民就踢爆,在內部會議上,李卓人根本沒將馮檢基當對手,甚至說:「我識阿基咁多年,其實佢冇咩忠粉,投佢票多數係啲老街坊,反而我要多謝佢?咗一啲老人票,否則老人票會流晒去建制派度。」

李卓人虛偽透頂,這番言論令幫他抬轎還要被人批評反骨的民協難以下台,有在地區深耕的民協區議員說:「咁講其實唔係侮辱老馮,係侮辱緊我!」既然李卓人都認為馮檢基只會?走建制派的選票,為何反對派人士還紛紛指罵馮檢基?李卓人票呢?有市民指李卓人欺騙市民就是落敗的原因。令人不齒的是,選舉前後李卓人均責罵馮檢基?票,但結果證明,陳凱欣比李卓人和馮檢基的得票總和還要多逾九百票,可見「?票論」根本不成立。

此外,李卓人操弄政治議題,挑動對立,打「反中牌」,在社會上製造對立氣氛,製造市民的恐懼,竟連反對派老將馮檢基都要被歸類為「舔共」。有市民大罵李卓人一直領取政治黑金禍港殃民,其所屬的職工盟多年來接受美國國際勞工團結中心資助,高達一千三百萬元。李卓人又前後收受黎智英最少一百五十萬元,充當肥佬黎反中亂港爛頭蟀。李卓人更勾結「台獨」、煽動「佔中」,鼓吹學生衝擊;又搞政治工運,消費工人只為出鏡。

李卓人在兩年內兩次參選均鎩羽而歸,正反映市民懲罰虛偽透頂的政客,不希望見到香港社會被劣質政客干擾。

東方日報

2018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