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義執言:為拉布可以幾無品

仗義執言:為拉布可以幾無品

上周立法會,民主黨議員黃碧雲在眾目睽睽下衝撞騷擾別人卻「屈」謝偉俊性騷擾,黃碧雲惡人先告狀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事緣反對派為阻攔修訂《議事規則》搗亂立法會,筆者於休會期間用社交網絡直播會內情況,黃碧雲就做「攝鏡人」,舉紙牌干擾筆者拍攝。謝偉俊議員看不過眼,上前試圖阻止,黃碧雲就大叫:「性騷擾啊!性騷擾啊!」事件引起社會嘩然,不少市民批評:「黃碧雲無聊無禮無賴,話人性騷擾更加係無恥!」「咁係對被真正性騷擾的女士一個莫大的侮辱!」

事後公民黨議員譚文豪竟然在立法會顛倒黑白炒作事件,還添加情節提到謝偉俊「用身軀壓住」黃碧雲。譚文豪聲稱:「發現一啲議員唔係平時咁樣,顯現出『內在性格』、『原始』嘅一面,即係你睇佢平時謙謙君子,好尊重女性。哇!我一見到謝偉俊議員咁兇猛嘅!」譚文豪竟然生安白造稱謝偉俊「嗰日又用身軀壓住,即係逼近黃碧雲啦……你着住西裝,我估唔到係咁㗎嘛!」筆者隨即批評譚文豪就上星期情況的描述不是事實,又指出他說謝偉俊「用身軀壓住」黃碧雲具冒犯性;謝偉俊亦批評譚文豪借題發揮。

近年泛民已經演變成為反對派,因為經常為反而反,如今為拉布、為阻修改《議事規則》,竟可去到如此無品的地步!黃碧雲衝撞騷擾別人卻「屈」別人性騷擾已經好離譜,之後陳志全利用南京大屠殺八十周年拉布很可恥,沒想到,譚文豪竟然顛倒黑白再次炒作,真是低處未算低。

東方日報

2017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