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義執言:香港淪為妖獸都市

仗義執言:香港淪為妖獸都市

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不幸喪子,但教育大學的民主牆,竟出現「恭喜」蔡若蓮喪子的標語。人神共憤!良知何在?校長張仁良狠批涉事者「唔係人」,行為不能接受。

如此行為泯滅人性,實屬喪心病狂、惡毒之至。香港竟有人冷血涼薄不仁至此,令人心寒。張仁良校長必須跟進,如屬師生所為就必須嚴懲。而各界人士亦發起網上聯署,要求校方徹查及處分涉事人等,維護大學的尊嚴及對逝者家人的尊重。

一些反對派人士亦拿事件大肆抽水。「熱血公民」立法會議員鄭松泰妄稱事件是「及身而報」,港獨「國師」陳云根胡謅「害人終害己」,港獨分子梁金成更聲言「死得好」。

所有有良知、有人性者,得悉任何人遭逢不幸,都會感受到對方的悲痛,絕對不會在不幸者傷口上灑鹽。孟子說:「人之所以異於禽獸者幾希。」意思是人與禽獸的差別就只有一點兒,那差別就是人有仁義之心。

從當日《蘋果日報》用「天譴」來詛咒四川大地震的罹難者,到梁游宣誓辱國辱華,至今天教大民主牆的冷血標語,及一些反對派人士的無良抽水,反中亂港原來已經反到滅絕人性的地步。

反對派多年來以溫水煮蛙方式毒害香港年輕一代,灌輸扭曲、仇恨中國的價值觀,事事為反而反,加上學校缺乏道德教育,家長不教不管,社會又縱容激進暴力行為,致今天部分年輕人思想偏激、麻木不仁甚至泯滅人性。大家若不醒覺,力挽狂瀾,香港將淪為妖獸都市。

東方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