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義執言:發夢台獨照顧香港

仗義執言:發夢台獨照顧香港

梁頌恆和游蕙禎因辱國播「獨」,被DQ議員資格,連泛民主派都唾棄二人。可是本民前發言人黃台仰就死心不息,不但走去台灣播「獨」,還發夢希望台灣「成功獨立」之後,唔好忘記照顧香港。

黃台仰早前赴台,參加台灣人權文化協會交流和台灣獨派政黨基進黨的活動,他不單止自我奴化,還拖埋港人落水,批評香港沒有人權,指自己現階段只是「香港奴隸」,還說大部分香港市民是沒自由思考和獨立意志的奴隸。而且他聲稱一國兩制是限制香港人奪回自主權的方法,因此獨立才是唯一辦法,令香港人可以稱為「真真正正的人」。

黃台仰希望台灣「成功獨立」之後照顧香港,這與游蕙禎去信台灣蔡英文,乞求蔡「過問新界主權問題」,同樣無知兼無聊。台灣絕不可能「成功獨立」,蔡英文尚且不敢言獨立,頂多也就是迴避九二共識而已,黃台仰發夢「台獨」照顧香港,與游蕙禎同樣是癡人說夢。

「港獨派」一直說香港「絕對可以獨立」,說食水、食物香港可以自給自足,能源方面竟然話可以叫中央讓香港自己在南海開採天然氣,再問他們哪個國家會承認香港獨立、接受香港貨幣等現實問題,就一概支吾以對,亂說一通。又將「港獨」包裝成「自決」、「全民制憲」等,無根無據說二○四七年是香港大限,製造恐懼,誤導香港市民。其實,人大釋法和高院判決之後,大眾市民清楚知道香港絕對不可能獨立,對「港獨派」搞亂香港愈來愈反感,他們再包裝成「自決派」等,也騙不到人。

東方日報

仗義執言:發夢台獨照顧香港